熱門文章

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再抵日內瓦

第二次踏足日內瓦,對周遭已經不禁熟悉起來:知道怎樣買車票;哪個站到達公司;到哪裡買日用品,價錢如何;對公寓的服務不要寄予厚望等等。

今次居住的地方位於市中心(Rue Jean-Dassier 9),靠近火車站,交通方便。房間雖不怎麼樣,但設備尚算齊全,短期居住也無不可。今回幸運地在入住的第二天便弄妥上網設備,確屬驚喜。HSPDA的速度實在有限,但能夠上網跟世界聯繫,亦已滿足。

回到公司,再見熟悉的面孔,依然保留着已有的默契,不需要暖身磨合旋即又開始繁重的公務。

適逢其會,正值公司於本地舉行員工大會,可以一睹瑞士總裁的風采。

瑞士時區獨特,早上一進門正好跟香港印度同事得取最新消息,未幾即可跟英國同事進行會議,這還不包括本地的會議。如果體力充沛,還可於下午黃昏跟美國同事開會。日內瓦跟倫敦相差一小時,或許倫敦就是這麼得天獨厚,能夠與世界各地有所連繫。

冬天來了,迎接我的,竟是寒風和冷雨。我所能夠做,就是拿着手上唯一的小折傘,跟風雨搏鬥。這情景,彷彿跟在倫敦時的景況有幾分雷同。

這幾天工作實在有夠繁忙,但忙碌的日子感覺特別充實。時差的問題早就適應了,還是好好迎接未來幾個星期的工作罷。 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ote.php?created&&note_id=165208093509979&id=13635815971077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