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

照心記

小貓Belle Belle 自出生以來心臟便有雜音,以前做過檢查但找不出原因,醫生說上一次檢查已經有好幾年,建議如今再檢查一下會比較妥當。所以今天便帶了Belle Belle到獸醫去檢查心臟。

當攜帶箱的門在家裡打開時,Belle Belle 便探頭探腦的在看着,便一搖一擺地慢慢走進去。忽然一回頭那道門已被關上,她用那天真的眼睛在看着我,表情很不解又很不情願似的。但她畢竟是我們眾多貓咪中最乖的一隻,由始至終沒有大吵大鬧,只是靜靜地躺在籠子裡。

檢查過程一切順利,也找不出什麼變化,真是感謝上天!當接近家門時,Belle Belle便已經認出來,興奮地準備動身。籠子的門才剛打開,她便從裡面一躍而出,跟家裡的哥哥妹妹打招呼。

但願可愛的Belle Belle能快活無憂地生活下去,看見她在家裡悠閒地躺卧,心中的煩惱總會隨之一掃而光。



2011年1月15日 - 是你,所樂(selesulu)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貓貓!可惜我家不能養...><”
    [版主回覆01/18/2011 15:44:00]多謝,我們也覺得Belle Belle很可愛,她今年已經四歳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