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2010英倫遊記(三)

一月廿六日,在倫敦總部的第二天,我過了難忘的一日。

早上起來打開電視機,知道今天是一月廿六日,澳洲國慶日。另一廂又說英國連續幾季GSD回升,技術上來說國家已經走出了衰退。聽起來令人難以置信。之後我來個熨襯衫,怎知道一個不小心燙到手,需要動員酒店職員為我包紥傷口。手上纏着紗布,傷勢好像很嚴重一樣。

來到火車站,好多人喎!趕上車後我發現了一種奇怪的凶兆Omen,我看到很多傷殘的人:有一名盲人剛剛下車;車上有一位坐輪椅的女士;還有有位扶着拐杖的年輕人;再加上我,真是滿屋都是殘缺啊!

到公司裡,我終於看到了我們的新同事,他是一位中年男士,有點白頭髮,也蠻友善的。我跟他談了一整天有關公司的運作,東拉西扯,不亦樂乎。

下班時,金絲雀站的火車居然停駛!幸好還有新同事帶我徒步到另一個DLR站上車,繞了一個大圈才回到市區。短短十五分鐘的車程,最後我要整整一個鐘頭才可以回家。回想香港的地鐵服務,這裡比起來真是要汗顏百倍。

多事的一天,但這也就是我所認識的倫敦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