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2010英倫遊記(二)

這次旅程雖然剛剛才開始,我已經有幸連絡上多位朋友:昨晚我才跟同鄉羅曼兄晋晚膳,得悉羅兄已經訂婚,恭喜恭喜。早上又跟我以前project的拍檔大力兄喝咖啡,有一整年不見,他依然從事contractor這崗位,樂此不彼。中午跟同學周經理吃午餐,看來他有留在英倫的打算。下午還跟一位在日內瓦工作的同事通了一趟電話,我們還可能有機會一起遊歷比利時,很是期待。晚上又和皮阿祖吃晚飯,又一對朋友準備結婚,再次恭喜恭喜。

今天第一天上班,便可以見識當地的好同事做事如何周到。我甫到公司總部,向接待處查詢有關我的到訪,居然無人知曉!之後要勞煩我的好同事到大堂接我。上到辦公室,還攪不清那一台電腦是供我使用。最後,還不知道原來我的seccurity pass 已經準備好。一大清早盡是一塌糊塗的事情。

因為我們的新同事今天請假,基本上我手頭上沒有太多的工作。坐在商業區的大樓裡,但四周均沒有認識的人(其他人完全是跟這次旅程扯不上關係),又不能跟香港的同事通話(他們已經下班回家睡覺了),心中不其然有一種孤獨的感覺,很是奇怪。

還有一件趣怪的事,我在同一層辦公室裡,分別認錯了兩名同名不同姓的同事,也有夠糗的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