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好心情

今日過得好好。有幾好?數一數先…

一早返公司,嘆了一個麥記早餐。好滿足。跟着便在電腦面前做着全世界都在趕的2010新一年的個人大計(i.e. my objectives)。

過了不知幾凡,又到了午飯時間。老闆高調地約了大伙吃了一個新年大餐(飲茶)。Who said there's no free lunch?單就今日而言是有的。大伙在大概兩時左右返回公司。

下午二至三:我們組有一個會議召開,在有益有建設性的氣氛下又遊走了一句鐘。意猶未盡,再花了一個小時作了深入探討。當打開會議室的門口時已是四時正。

今天可以提早放工,跟老闆訂了四時便可鬆人。最終四時半步出公司門口,亦無損我高昂的興致。

之後和同事小熊帽到旺角,介紹她我常到的CD舖頭尋寶。最後我買了忍手已久的Diana Krall's Live in Rio DVD(是Special Edition 呵)。



我們再到蛋先生推介的店舖去買紙板游戲供大伙消磨時間。一踏進店裡便覺不妙:有冇攪錯?怎麼這裡盡是林林總總的軍事戰棋,這未免有點兒那個professionally skilled了罷?套用一句小熊帽的話:這完全錯晒矣!

告別小熊帽,我獨自到平常的理髮店剪髮。Walk in 比預約的還可以先剪完,真是幸運!告別了在倫敦已經糾纏我不已的亂髮,真是感到很暢快!

回家了,得知學生們順利送出了Annual Reports和捐款,放下心頭大石。現在正播放着DVD,欣賞Diana Krall的精彩演出,賞心樂事也,連連日的潮濕水氣也浸不透我現在的好心情。

想記一下今早看過一段羅啟銳的訪問:羅說他作鞋的爸爸從他小時便說:鞋字有半個難;而他的媽媽則常說:鞋字也有半個佳呀!是難是佳,俱在一字中。半杯水的故事,視乎你的心情態度看待事情。

今夜,心情好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